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队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赵越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4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勇,智慧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任人接见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吉星介绍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教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彭勇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在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及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人员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双方都希望优势互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途径,打造共创共赢新模式。

随后,参观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康养专业群实训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