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0:5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24112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知行楼B307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参会。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范轶主持会议。

会上,王英博院长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对我院期末考试做出具体安排;由综合科林玉凯科长带领学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及成绩管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并就试卷领取回收、监考过程、阅卷及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做出具体要求。

最后,王院长对我院考务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监考工作。

老师们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