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教学团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赵越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团队名单公布,吴双、王倩、王霄琳、吕志伟老师参赛作品《坠床的预防与照护》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专业课程等奖本次大赛是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实战检验,同时彰显了我校年轻教师的精神风貌

  从院赛到省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找经验丰富的参赛教师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培训。参赛团队教师吴双、王倩、王霄琳、吕志伟密切配合,苦战数月,对参赛作品的各个环节精雕细琢,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借鉴优秀教学设计、创新课堂教学改革,从学校初评到省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四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出色的讲课能力,斩获高职组专业课程二组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健康管理学院持续深化教改革,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教学内容建设和优质教学资源开发,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继续强化赛事引领,通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技能大赛等,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全力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助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