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祝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推广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暨塞舌尔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者: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3年08月30日 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下发了《关于开展“推广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暨塞舌尔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的通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积极申报的家政服务技术员 II 级职业标准立项成功,我校成为塞舌尔国家职业标准修订/开发立项单位。


家政服务技术员 II 级职业标准分别从职业概况、培训要求、职业技能鉴定要求报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描述了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礼仪常识安全常识卫生常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重点阐述了家政服务技术员 II 级需达到的技能要求,详细具体,可操作性行强。

健康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技能人才交流合作大力推进家政服务专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家政服务专业型人才,同时不断提高家政人员从业能力,为家政服务业不断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向精细化、标准化和职业化发展贡献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