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学生“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尹晓梦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院):

为进一步汇聚全校师生的智慧与力量,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

二、征集内容

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推优入党、校园环境、图书资源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对策。

三、征集时间

2022年5月31日—6月7日。

四、征集方式

1.各系(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填写“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见附件);同时鼓励同学们以社团、宿舍或个人为单位积极参与。

2.以系(院)为单位收集汇总,于6月7日前交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于亮老师处。

五、相关要求

1.认真讨论,积极献策。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参与,所提意见建议要切合学校实际,既提出问题,更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积极作用。

2.各系(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所有班级积极建言献策。

3.学生处将对于提出优秀意见建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