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一行赴十二里庄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适应性,提高实践教学服务就业的效果,11月18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范轶、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杨静秋、综合科长林玉凯等赴十二里庄考察校企实训室建设情况。

北京优护万家(十二里庄)负责人孙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和基本功能,随后重点介绍了新引进的“主动健康肢体评估康复运动系统设备”,该设备通过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智慧化手段,实现了“体能评估”、“体能训练”、“训练数据报告”一体完成的目标,让学生在传统养老技能学习的同时掌握了智慧化手段。随后,校企共同就实训室的完善进行了深入沟通,最后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实践教学效果起到了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