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越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4年01月27日 17:4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2月23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朱弘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纪委姚立平和组织部张薇同志全程督导,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轶主持。

首先范轶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出了细致安排。随后总支班子成员王英博同志、林玉凯同志、路遥同志、齐宁同志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和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

                         

 

 

朱弘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检视材料汇报及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点评,指出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的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坚持了问题导向,碰撞了思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全面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理论学习不能浅尝辄止,防止“懈怠”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特别是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做好个方面问题的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健康管理学院长足发展,建设好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并积极申报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

                       

 

 

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深入检视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探讨了整改措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剖析问题根源,更加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