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强国展风采 座谈会共话初心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要求,持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助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比赛采用趣味答题中的“双人对战”题型,抽签后,两人对战,获胜者得10分,为未获胜得8分,两两对战,积分高者胜出。比赛现场紧张激烈,老师们比脑力、拼速度,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三轮比拼,最后路遥老师以最高分胜出,祁首鸣老师、吕志伟老师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杨静秋副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座谈会上,新进青年教师陈震、孔妍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感想及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向老教师学习,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随后老师们围绕科研、教学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交流王倩、刘斐斐、吕志伟老师分享了技能大赛经验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形成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最后,杨静秋副院长发言,希望老师们重师德,练技能,潜心教书育人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加强学习,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