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6: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学习。

   范轶同志介绍大会主题、会议安排,并介绍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做对照检测。

 范轶同志做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郭吉海、林玉凯对其开展批评;支部成员齐宁、孙小龙、赵越、吴双、王倩、张敏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个人发言结束后,支部其他成员逐个对其开展批评。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上,范轶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代表先后发言,深入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