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月10日,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在博学楼C座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

 

                                     

 

范轶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弄懂弄通,并运用到工作中去。

 

齐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党员自学,真正领会讲话精神。

                                   

 

                                     

                               

赵越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部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学习了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的职权,党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市和自治州的委员会,每届任期五年。

      孙小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延安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延安精神。

      郭吉海同志讲榜样故事,讲述了2022年三次封校期间,范轶、齐宁、孙小龙、路遥、林玉凯几位党员舍小家顾大家,送饭、执勤等等,为其他党员作出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收看灯塔大课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