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11月党员活动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范轶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把握九个方面,同时做好宣传学习工作。会后,每位党员继续深入学习。

随后,郭吉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10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井冈山精神有关内涵。

 最后,齐宁讲了榜样故事,收看了灯塔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