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多种形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健康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干部以及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博学楼B401、C504集中观看,会后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博学楼B401

博学楼C505

开幕直播中,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气氛,掌声一次次响起,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教师观看

会后,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轶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严格履行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党建工作为总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党的基层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队伍,加强支部内涵建设,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领路人,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吉海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必将开成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她聚集了14亿多中国人民的强大力量。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1级现代家政管理班许誉船同学看完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21级智慧养老一班刘春雨同学表示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