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养老照护”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刘斐斐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7: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养老照护”赛项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全省34个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健康管理学院荣获“健康养老照护”赛项三等奖。

该赛项分居家模块、社区模块、医养结合机构模块个工作场景,进行照任务书写、实际照护、书写反思报告、绘制海报、制定持续改进照护方案8个部分共计18个任务模块。健康管理学院学生褚佳齐在刘斐斐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圆满完成如所有任务模块。


“健康养老照护”属于今年改革赛项,在备赛过程中,系部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多次指导备赛过程。

健康管理学院参赛师生敢于拼搏、刻苦训练,展示了我院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师生精神风貌。我们将以此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