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两位老师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建红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健康管理学院陈震老师、王建红老师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陈震、王建红两位老师参加了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业技能竞赛(山东赛区)保健按摩师、芳香保健师技能大赛,分别获得保健按摩师、芳香保健师技能赛项一等奖。自接到大赛任务以来,积极备赛,在保证日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牺牲周末和假期休班时间熟悉理论知识,练习操作,雕琢每个按摩手法的准确性,关注手法的流规范性。两位老师终获得可喜成绩,被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两位老师分别表示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精益求精研究专业,深入教学一线,提高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