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王英博院长赴天津城市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何晓杰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9月12日 20:3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英博带队到天津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付健主任陪同参观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院长与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的领导老师就产教融合联合体、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教学资源库建设及专业群近年来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座谈,并参观了老年人居家照护、老年人能力评估、老年人康复保健等实训室和健康管理、无创检测、文化娱乐等实训区。


9月11日下午,王英博院长在云夫科技有限公司马博总经理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云夫科技有限公司,并观看体验了云夫科技的VR教学资源、动画宣教资源和仿真实践教学软件,深入了解了云夫科技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


健康管理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天津兄弟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专业群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发展。健康管理学院杨静秋、吕志伟老师陪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