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群赴京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观摩学习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3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健康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水平,夯实师资队伍水平,掌握行业发展现状,拓宽学生就业市场,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口碑,5月4日-7日,教务处处长刘文娟带队,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等一行5人赴京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参加了主会场论坛和主题为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法律、养老品牌成果展示分论坛。参加论坛之余还积极对接参展商,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同其他职业院校行深入交流。参会后深刻总结,学习经验,分析趋势,为专业发展开辟了新思路。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将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剖析自己,对标先进,取长补短,顺应产业发展,努力早日将专业群打造成享誉山东乃至全国的智慧养老职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