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首届老年人能力评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祁首鸣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7: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7日,山东省“技能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首届老年人能力评估大赛线上开赛。健康管理学院教师祁首鸣五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线上预赛、决赛,在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其中,祁首鸣老师荣获职工组三等奖,祁首鸣、王倩老师指导的李晨晨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徐腾、张驰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张晴、田雅君同学荣获学生组优秀奖。

 

 

疫情原因,该赛项改为线上比赛,增加了竞赛难度。指导教师及时跟进,对学生进行线上指导。面对比赛内容多,赛时短,难度大的巨大考验,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熟练的实操技能,最终取得好成绩。

    青春不负韶华,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管理学院的师生再接再厉,争创更多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