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校本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参加2024年春季新学期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2024年2月29日——3月3日,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系部集中培训,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静秋、冯延红、刘斐斐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汇报讲解。杨静秋老师讲解的是《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实战——结合学习成果设计本专业课程公开课》、冯延红老师讲解的是《新疆支教经验分享暨人才培养模式分析》、刘斐斐讲解的是《健康养老照护大赛备赛经验分享》。

三位老师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案例、自身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既有学习成果,又有经验收获,干货满满。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都认真听讲、记录,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多多举办这类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