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安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审核:王英博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知行楼B307机房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安全开学“第一课”工作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范轶书记强调了安全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安全开学第一课是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教育系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 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开学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老师、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开学,抓好落实。

接到通知后,健康管理学院立即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书记范轶、院长王英博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副组长。会后对宿舍区、教学区、实训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完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制定安全问题隐患清单,确保问题隐患整改一处、巩固一处,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范轶书记强调了文明创城道路巡检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教师配合落实相关工作,并在日常交通中起模范作用。

王英博院长在会上,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落实教学等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上学期工作干劲,技能大赛、讲课比赛、课题申报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