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4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已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学校有关要求,健康管理学院深入做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健康管理学院要求全体老师们深入自学,并写了200字以上学习体会,发到教师群,相互交流学习。5月13日下午4点半,利用钉钉群线上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了职业教育法。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范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职业教育法,并进行了解读。重点解读了“国家采取措施,加快培养托育、护理、康养、家政等方面技术技能人才。”借着国家政策东风,我们的家政、智慧养老等专业尽快成长起来。昨天,老师们看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直播,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重点解读了健康养老服务技能。

健康管理学院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2022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有机融合,创新方法、突出重点,形成浓厚氛围,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宣传实效。要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教师们做到应知应会、必学必懂,用实际行动支持新法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