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赵越 审核:范轶复核:郭吉海[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5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会上,郭院长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大家拧成一股绳,圆满完成这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新学期,我们要严格考勤,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技能大赛备赛,有困难,共同解决,咱们学院会全力支持,争取取得好成绩;我院教师们尤其青年教师勤学习、多思考,积极申报课题,出成果、出成绩;学生管理工作,各班主任盯紧,工作做实,关注学生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做学生心中满意的辅导员。

最后,范轶书记作了总结,新学期,有新挑战,我们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压实责任,工作落实到人;各科室、各位教职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