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中秋节前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健康管理学院中秋节前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9月17日下午4:20,我院在润德楼617召开中秋节前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路遥主持,我院党支部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路遥讲到,近期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做好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心理问题学生排查工作,深入开展心理疏导、强化家校协同育人。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常抓不懈。另外还强调,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一定要公开透明,老师要严格把关,对申请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了解家庭情况,切不能大意。最后说到,宿舍卫生无小事,一定要守好宿舍阵地,为创城贡献力量。

范轶书记最后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提升责任意识,工作做实做细。中秋节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请假要慎重,一定要与学生家长联系确认请假行程。中秋节老师们更要廉洁自律,同时也要时常教育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能有特权思想。最后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