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奖风采 | 张跃骜 扬帆展舵,奋勇拼搏

发布者:何晓杰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9:56 [来源]: [浏览次数]:

张跃骜,男,汉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健康管理学院健康管理二班的学生。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在班级内担任文艺委员。

 思想方面:
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服从管理,热爱集体,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课余时间还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如参加校园和社区疫情防控、进行特殊教育学院义演等,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此外还利用暑期参与山东省青鸟计划,在退伍军人服务站实习实践,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学习方面:

人生三学,学而无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在大一期间综合测评与期末成绩均居本班第一,积极参与技能大赛,获得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管理项目一等奖,德州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管理项目一等奖,张跃骜不仅自己成绩优秀还积极带动同学学习,组织了期末数学突击小组并担任主讲。

生活方面:

张跃骜在生活中为人正直,勤俭节约,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发挥自己的所长,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荣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比赛一等奖,“德州市高校合唱比赛”二等奖,“曲艺大赛”二等奖,“校园歌手大赛”二三等奖各一次,“优秀普法青年”等。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张跃骜觉得自己应该像海绵一样,充分汲取养分,他始终相信只有知识、技能、创新、品德等全方面发展才能够更好地面向社会,服务人民。他的座右铭是: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所以每一天都值得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