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老年人照护”专项技能鉴定考试

发布者:何晓杰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养老专业操作技能与综合能力,健康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5、16日,举行“老年人照护”专项技能鉴定考试。

2020级学生参加考试。此次考试项目为现场协助卧床老年人进食,为卧床老人更换上衣,进行老年人轮椅运送。考生根据考题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项目,考试过程中借助临床真实案例、模拟病人及标准器材,综合考评学生的操作能力、思维判断、交流沟通和人文关怀等多项能力。操作完毕,监考老师对考生理论基础、操作水平、沟通技巧等方面综合评价,进行打分。

通过本次技能考试,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养老护理员的职业培训,加强职业与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养,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专业的应用型养老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