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我院22级新生军训汇演取得佳绩

发布者:何晓杰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我校22级新生结束了为期14天的军训,在操场隆重举行了汇报表演,为两周的努力训练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我院三个方队均获得“优秀方队”荣誉称号。

表演在严肃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随后进行的分列式汇报表演中,各连队学员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铿锵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军体拳、擒敌拳表演中,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眼前一亮,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口号振奋人心;战术表演中,军训学生全副武装,匍匐前进、战场救护,让师生们热血沸腾。

军训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他们意志的磨练。训练场上,无论是动作练习还是队列训练,要求做到规范整齐,这对于刚从“散养”状态中走来的新生而言,都是一场艰苦的磨练。

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百般敲打而磨炼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转眼军训结束,苦累和汗水早已化为前进的动力。相信我院22级学子将在军训闭幕式上喊出最嘹亮的口号,完成最标准的动作,未来可期,你们终将成为最想要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