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l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风采录(三)贾梦姣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事迹:我是来自健康管理学院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三班的贾梦姣。在班里担任团支书一职,同时也是系部主席团成员以及红色文化推广社团社长。

自入学以来,积极进取、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10月25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0月14日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加入我校青马班认真学习,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工作上,担任班内团支书,系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社团社长,在每一项工作上都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同时2020年也很荣幸成为了20级辅导员助理,带领新生完成报到,协助老师完成了基本的工作。在这期间对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这句话有了更深的认识,不论工作的哪一个方面都要考虑到同学的利益,也就是这一句话使我的责任感更强了,组织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努力并不一定会有成功,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在2019—2020学年期间,通过我的努力,学习取得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活动,以下是我的荣誉情况:

1、2019—2020学年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2、2020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3、2020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4、2021年被评为优秀社团社长。

5、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

6、“2020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二等奖。

7、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8、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9、“抗疫作品”朗诵小视频比赛获得二等奖。

10、健康管理学院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努力提升自己,永远比仰望别人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