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l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风采录(二)姚凤珠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0:4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叫姚凤珠,来自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2班。2020年9月入校后,10月份就代表学校参加了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并获得了女子400米一等奖、800米二等奖、4400米一等奖。今年又代表系里参加校运会,获得了女子400米第三名,4100米第五名。

我的专项是400米,我从初中开始接触体育,跟着教练代表学校参加过一系列大型比赛。到了高中,开始接触高强度的训练。日复一日循环训练,很辛苦,但是收获也很大,不仅取得了成绩,也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今年有幸代表系里参加校运会,获得了女子400米第三名。比赛的前一天,我并没有之前参加比赛的那种兴奋劲,反而有点发蔫,但是临近比赛,熟悉的赛前的紧张感又回来了,快速摆臂,抬腿,想着一定要拿牌,一定要拿牌,这最后100米几乎使出了所有力气。冲过终点那一刻,感觉自己解放了。虽然获得了第三名,但是我要谢谢在比赛之前家长、老师以及同学对于我的鼓励。

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我们没有理由拒绝飞翔!你我皆黑马,只有敢于尝试寒冬的刺骨才会迎来春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