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l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风采录(一)吴甜甜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9:5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健康管理学院开设“助学·筑梦·铸人l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风采录”专栏,介绍部分享受奖助学金的同学在学习、道德品质、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优秀事迹。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吴甜甜同学。

 

受助情况

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
获得2018-2019学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奖学金

个人事迹

我是来自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20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二班的吴甜甜,现在在北京首厚康健永安养老有限公司(北京首厚大家朝阳养老社区)实习。

进入大学以来,严格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思想是基石,学习是阶梯。在校期间,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习成绩年级第一,综合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医养结合照护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积极准备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和学校的各项活动。2018年10月,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2019年4月,参加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2019年4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2019年5月,参加德州市“恩慈杯”家政行业技能大赛荣获“优秀家政服务员”之称;2019年11月,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2019年11月,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荣获银奖;2020年3月,参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20年6月,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20年6月,被评为校园十佳“技术能手”;2020年10月,被评为“优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20年10月,荣获国家奖学金。2020年1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2020年12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些努力都换来了不错的结果,这些成绩都是对我学习的肯定,也都是对我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肯定,我将继续前行。

我不仅在学习上努力,还在工作中历练自己。为了更好的为老师和学生们服务,在大一学生会纳新时就积极踊跃参加学生会工作,曾担任健康管理学院双创部部长一职,2020年6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并完成项目计划书上传工作,协助老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坚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一定会迎来金石为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