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了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9: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1日至22日我院举行了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指导老师有冯延红、 赵淑芬、吴双、王倩等,本次答辩以分组形式同时进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型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所以在答辩中流利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随后,指导老师就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目的主要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洁准确,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自己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也意味着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并借此机会得到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对进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实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