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健康管理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首创佳绩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7日 2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学生首次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3名同学已通过专升本入学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赵晨旭同学被青岛理工大学录取,候文静同学被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录取,吴佳宝同学被潍坊科技学院录取。

自健康管理学院筹建以来,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报名期间,我院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认真协助教务处等部门组织做好普通升本考试报名、材料审核等方面工作,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咨询和帮扶。

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当然也离不开学生们的奋力拼搏和校企双方教师的谆谆教诲。这不仅展现了健康管理学院莘莘学子的良好品行和优秀才能,更是我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的结果。

今后,我院必将牢记初心、再接再厉,积极培养大批优秀人才,助力更多学子升入本科院校深造,为创建优质高等职业学校和全国职业教育“双高校”贡献力量。

优秀学子风采

赵晨旭


候文静


吴佳宝


撰稿:路遥、孙小龙 审核:范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