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 审核:范轶复核:郭吉海[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到德州市会展中心、德州市博物馆观看党史专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短短十二句话,字字千钧、句句铿锵,表达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在市会展中心一楼大厅观看了“让党旗永远飘扬——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单元,我院党员们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每个事件细节,赞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随后,来到德州市博物馆观看德州革命文献史料展。此次文献史料展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展出极具史料价值和研究价值的162件中国共产党在战火弥漫的岁月里出版的书籍、报刊等文献珍品。一张张报纸史料,向党员同志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在作品前,细心品味,就作品反映的历史事件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展出的作品,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