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消防演练——第四期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应对突发火灾能力,选择有效逃生路线,确保学生人身安全,2021年4月14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3号宿舍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我院孙小龙老师和赵丽老师到达演练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学生们迅速从安全通道口撤离。只见他们一个个表情严肃,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而有序的从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有序的离开3号楼,迅速到达安全场地集合。

 

疏散完毕后,学生们站在消防器械前,认真倾听孙小龙老师给大家讲解消防器械正确的使用方法。

赵丽老师亲自演示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

随后安排了学生代表上前学习和实际操作,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

这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有效的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在面对突发火灾时能沉着冷静,安全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