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8:5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质量,4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C509教室,我院学生科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佳一同学主持。

首先,由各部的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随后由主席团叙述了未来工作规划。

会议最后路遥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在纪律、作风、学习、工作、宣传、配合六个方面做出严格要求,并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齐宁老师肯定并鼓励了我们学生会的工作,并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校园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也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与管理。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