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1:3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2021年4月11日,我院于博学楼C座403教室开展了由红色文化社团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采用线下笔试答题形式。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等相关知识,题型包含单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答题,尽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增强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