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消防演练——第三期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们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

我院在5号宿舍楼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开始,学生们迅速从安全通道口撤离。只见他们一个个表情严肃,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而有序的从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有序的离开5号楼,迅速到达安全场地集合。

疏散完毕后学生们站在灭火器前,由宿管部部长杨洁为代表给大家讲解遇到火灾的处理方法,并亲自演示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们的凝聚力和抵抗意外事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