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赵越 审核:林玉凯复核:范轶 郭吉海[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8:30,健康管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议召开。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综合科长林玉凯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轶首先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将维护安全稳定作为根本目标、坚持将加强风险研判作为引领支撑、坚持将落实要素管控作为关键环节、坚持将深化联动治理作为推进手段。执行学校“零报告”制度,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全体教职工认真阅读并签订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共同努力,确保新学期平稳过度。

随后,郭吉海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学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一定要做到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按照省市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我们要对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值班室等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完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制定安全问题隐患清单,确保问题隐患整改一处、巩固一处,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新学期,老师们继续保持上学期工作干劲,技能大赛、讲课比赛、课题申报等再上新台阶。

综合科长林玉凯重点讲了近期安全工作重点,一是疫情防控安全;二是师生人身安全;三是消防安全,大家认真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增强在职教师的综治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林科长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各位老师逐一进行了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