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路遥 审核:范轶复核:郭吉海[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6:00 [来源]: [浏览次数]:

1211-12日,健康管理学院组队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山东省首届健康管理技能竞赛,荣获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竞赛分为健康管理、康养护理、膳食营养三个模块2019级孙华仁、李景芝、王雪三位同学组成康养护理竞赛小组,在吴双老师指导下,师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克服多重困难,最终取得康养护理竞赛单元二等奖的好成绩。健康管理竞赛小组的袁佳怡、于志成、刘梦莲三位同学和指导教师刘玉华利用课余时间加紧练习,理论实践双管齐下,付出总会有收获,最终荣获了健康管理模块三等奖。杨静秋、祁首鸣老师分获膳食营养模块三等奖、优秀奖,吴双、刘玉华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参赛,实现了健康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技能“零”的突破,是健康管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筹建一周年的诚挚献礼。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向技能比赛先进系部看齐,虚心学习总结经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