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度团员主题团课培训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4日 2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当我们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我们自己的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

2020年6月24日晚,健康管理学院在博学楼A221教室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度团员主题团课培训。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孙小龙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他讲解了加入团组织的要求及条件,带领同学们认识什么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教会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讲解如何填写入团志愿书,带领同学们举行入团宣誓活动。

通过这次团课培训,同学们知道了要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必须先端正自己的入团动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首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团。什么样的思想就表现为怎样的行动,要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首先在理想上要真正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信服共产主义理想的真理性和科学性,因为它是科学的社会主义学说,是开放的不断发展的思想。

坚定的信仰,崇高的理想,先进的思想。具体到现实,作为大学生,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把远大思想融入现实的实践之中,坚持全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以学为主。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在知识经济时代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指导老师:孙小龙

撰稿:贾梦姣

摄影:贾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