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孟繁营同志带领健康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送健康

发布者:齐宁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1:4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3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孟繁营带领学校组织部、健康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和老师一行8人来到武城县甲马营镇北王庄村走访慰问,开展“关爱健康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武城县县委常委、市直单位派驻武城县第四轮“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梁化坤、甲马营镇镇长元艳青等陪同。

在党旗下合影

首先,孟繁营部长与梁化坤书记就基层支部建设、百姓生活健康、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元艳青镇长介绍了帮扶村庄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最后,大家一起现场查看了北王庄村部分道路改建情况。

交流座谈

学校捐建的路

会后,孟繁营等同志走访慰问了村中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孟部长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群众的家庭状况,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鼓励贫困家庭的群众,要相信党和国家,树立脱贫的信心,学真本领,找好项目,早日过上好日子。

走访老党员

最后,健康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为村民讲授健康知识和保健技术。活动现场,老师们与大家积极互动,为到场的大爷大妈测量血压,教授简单易学的自我保健按摩技术,让老百姓掌握了更多生活中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的小窍门,受到一致好评。

为村民讲授知识

与村民互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既提升了自身的实际操作水平,又能更精准了解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对今后的课堂教学和医养结合养老专业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受益匪浅。

(撰稿:齐宁 审核:范轶 摄影:刘斐斐 编辑:孙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