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海报探校”回放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0:5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30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在博学楼A323组织无课无任务老师观看“海报探校·走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视频。

“海报探校·助力职教新高地建设——山东高职院校网上探校直播活动”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和全国十余家媒体平台策划推出的,4月24日走进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90分钟的直播一镜到底,从副院长陈章侠向广大网友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学校办学成绩开始,先后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及各系部的19位老师,从学校教学区北大门起步,经德能鼎、知行楼、市公共实训中心、建筑技术应用中心、思齐楼、校企合作长廊、创新创业中心、生活区等处,带领记者接力直播,分别围绕学校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核心课程、招生专业、创新创业、就业方向等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办学成绩,展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

看完“海报探校”回放,我院书记范轶表示:看过才知道,我校有这么好的办学成绩和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真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她号召全体教职工通过发布朋友圈、朋友微信群等形式广泛转发,积极做好宣传推送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力。及时将直播回放视频转发到招生老师群和学生群,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孙小龙

审核: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