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探寻历史印记 锤炼党性初心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56 [来源]: [浏览次数]: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9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德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历史足迹”展厅一角,全体党员师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参观中,大家目睹了德州从先秦初育到近代奋起的发展历史,古代文明与近代文化的交融与碰撞,留下了无数璀璨瑰丽的历史文化艺术珍品,呈现出了城市发展脉络轨迹。观赏了数百件反映中华灿烂文化的精美文物、自龙山文化开始的各种历史时期的馆藏文物和标本。四个展厅生动还原了德州的发展历程,见证了革命时期德州人民的不屈精神,展现了德州人民勇于担当、艰苦创业、大胆创新、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对德州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意识到了祖国大好河山来之不易。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懂读透历史这本教科书,不断从中汲取精华,大力弘扬勇于担当大胆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