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博学楼B302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郭吉海同志主持。

首先,奏唱国歌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受到党中央表彰的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其次,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轶结合主题教育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谈心谈话情况向大会作述职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场面热烈,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党员都端正态度,认真看待自身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我们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继续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认清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