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

发布者:赵越 审核:郭吉海复核:范轶[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5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志愿者到八里庄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健康养生大课堂”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早春三月、微风和煦,师生早早来到八里庄社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师生志愿者迎来了咨询的居民,不一会,现场就聚集了几十位老人, 不少大爷大妈十分踊跃,积极配合志愿者排队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大爷大妈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随后,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发放了“‘三高’调治‘十多十少’口诀”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出现“三高”症状的居民给予注意饮食、合理作息、遵照医嘱,正确服药的提醒。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提升了老百姓防未病的意识和自我诊疗的能力,希望能多多举办。

据悉,本次“春风送暖,健康同行”活动总计发放健康学习材料200余份,服务群众100多人。是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以打造“党建+”的工作模式的重要体现,为师生搭建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平台。学院师生将继续秉持“守卫健康、奉献社会 ”的宗旨,持续送出德职健康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