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 技能考试在德州职院开考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0:3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21日,健康管理学院顺利组织80名学生完成了失智老年人照护1+X证书考试,此次考试为我校成为教育部失智老年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后的首次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项目,采用人机对话的模式,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


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健康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与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本次考试,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今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