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总结报告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20201123日晚上,健康管理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束总结报告会议在博学楼C509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健康管理学院辅导员齐宁老师,3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组织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洪泰主持。

首先齐宁老师对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束总结报告做出重要讲话,她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基本理论的教育,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的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

会议采取3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轮流发言,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贾梦姣进行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如下:

经过党课培训,老师们对党章的讲解,我们明白了党不是一天建成的,也不是一夜间发展壮大的。正是在各种有益建议的滋养下,在历史的反思中,在自身的不断进步下,才开拓出一条属于新中国的道路。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深化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的认识,更加理解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