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消防安全入人心,共筑平安防火墙——健康管理学院2020年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4:4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及自救能力,培养同学们临危不乱,有序、迅速疏散的能力,20201126日下午,我院在生活区3号楼下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440分,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会干部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同学们都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有序快速地撤离出3号楼,迅速到达安全场地集合。

 

 

孙小龙老师给大家讲解遇到火灾的处理方法,并亲自演示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为使同学们都能深刻的了解正确的实际操作,又安排各级学生代表有序上前进行学习和操作。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

 

 

随后晚上又安排各班级进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学习了消防知识、实地演练灭火过程、主题班会巩固学习,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