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赴十二里庄实训基地参加“书画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5:3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去十二里庄校外实训基地德州优护万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参加书画献爱心 送进敬老院”活动。

 

优护万家邀请了德州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参加了这次献爱心活动。书画家们现场作画,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山水画、人物画栩栩如生,跃然纸上,在场的人都被书画工作者的精湛技艺所折服,被他们的工作热情所感染。他们游走在书香笔墨间,潜心贯注于心仪的作品,满腔热忱地投入书画创作的公益活动中。


   活动结束后,孙美院长介绍了优护万家发展情况、现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办公场所,休息区域,娱乐休闲区域等,并提出作为健康管理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希望密切合作,培养更多专门人才。

校外实训基地管理模式先进,经常举办夕阳红节目,为学生搭建专业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对进一步加速学院教学改革,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