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篇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4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海燕、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轶、院长王英博到阳光大姐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我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阳光大姐示范基地的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婴幼儿教育、家政服务、中餐烹饪等实训室,学雷锋思想教育实践基地等,对阳光大姐的标准化实训室、培训体系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还与阳光大姐一同对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增强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一致性的有力措施,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于鑫花

编辑:周鸿来 牛文昊

初审:孙小龙

审核:齐 宁

复审:路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