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实践雷锋精神—清洁宿舍楼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9: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我院于3月8日组织学生在2栋5层宿舍部开展“实践雷锋精神—清洁宿舍楼道”活动。

期间同学们按照分工要求,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卫生位置,以小组为单位对宿舍楼道进行细致入微的清洁打扫。紧抓每一处细节,对楼梯的缝隙,楼梯转角的平台,楼梯扶手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大家在感受到劳累的同时也体会到清洁阿姨的辛苦,也让我们体会到了保持干净、整洁卫生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亲身实践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体会到了奉献自己、助人为乐美好品德的意义所在。同时,也更深刻领悟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必须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于鑫花
编辑:周鸿来 陈海洋
初审:孙小龙
审核:齐    宁
复审:路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