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35——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招生就业指导处、经济管理系、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大连惠风教育技术、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与企业洽谈合作交流。


                                    参观考察大连惠风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三方企业负责人分别陪同我校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特色项目。首先观看惠风教育技术产品演示,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智能试题库案例,以及东软教育集团智慧康养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睿康之家颐养院等。




 

                                         参观考察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并座谈

座谈会上,周吉星副院长感谢企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度挖掘合作对接点,强化务实合作、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打造产教融合、校企校合作新标杆。

   企业负责人热烈欢迎我院调研组的到来,希望今后加强交流,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参观考察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并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收获颇丰,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谋求发展,发挥学科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